victoria9

“平行时空”-一个小脑洞

闹钟响了。
白曜隆从睡梦中坐起 身后还有无数个弹幕反复着“还能不能睡会儿”“我好困”“好像不能睡了”“那还是起吧”
“老白 麻溜儿的把那闹钟给我摁了 贼吵” 身边的王昊在被窝里伸出了手 也不拿手机 就习惯性地指使他家小孩
心里骂了几句 昨晚折腾我大半夜还不让睡个好觉了一天天的
“万万!万万你赶快起来!万万!咱今天有个海选我给忘了!睡过头了我靠!”
小孩看了一眼手机就猛然想起今天的正经事 瞬间从弹幕中清醒手忙脚乱边穿衣服边试图把旁边的人喊醒

结果还是错过了 去到的时候大门已经关上了
看到围住的墙里的人山人海 大大的导师海报和旁边懊恼又自责的小孩 王昊心里稍微有点失落 但还是像往常一样撇撇嘴
“嗨 多大点事啊 不就个破节目么 咱不参加也能火开上豪车戴上劳儿你信么 就是有点可惜 看不到你男神了 那也行 你看我就够了 东北battle king还不够你看的么”

谁也没想到 就是这么个节目 在中国掀起了轩然大波 一个小众音乐 突然就成了全民都在讨论的话题 一些想着“演出费能涨点儿”的rapper也突然爆红起来
“后悔么你”白曜隆坐在节目结束后前六强的巡演的观众席 对着身边的王昊这样问
“嗨 有啥后悔的” 王昊的帽子遮住了他大部分的表情 只能看到一个不羁的嘴角 “不温不火也挺好的 咱好好做自己的 一定能被别人看见 咱还少点跟风粉儿呢不挺好么 哎 那是不是你老吴啊 看你哥找个办法给你要个合照去不”

某日某嘻哈主题公众号头条话题:
“爆红之外-因某节目名声大噪rapper TizzyT同厂牌优秀嘻哈组合:红花会 的安利”
————————————————————————
是个脑洞大开的碎碎念 一些小小的片段 基本表达了我的一些感慨
如果他们跟老满一样睡过头错过了比赛 还有多少人会知道他们 他们的生活会是怎么样的
这十来天发生的变故太大了 对于他们应该也是

看看我平时扒扒糖居然也能有六十多粉儿 到了现在还只脱了几个 有点感动
最近事情太糟心太复杂了
很多事我不想去评价 但是仔细一想 不管是不是通过yxh这个途径 只要我知道他们 我可能还是会喜欢
因为是他们啊🌟
有时候希望是大梦一场 最后发现是回到原点

王昊回西安了吧
想起我刚开始看yxh那会儿 一看到西安就想
西安真好

西安有肉夹馍 有酸辣粉

西安有红花会
“这里是p g o n e pgone来自tripleh红花会🤙🏾”

未来的日子 如果还有机会 我们更大的舞台上见

如果没有 那我们就地下酒吧 Livehouse见 

只要是你们 哪里都可以


评论(4)

热度(56)